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

與雅偉神相交



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,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 神,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。 (約翰福音7:17節)

我們與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同行,是透過清早起來,翻看聖經裡的話語,再藉著與聖靈的提醒,開展新一天的生活。
自己每天習慣早點起床,梳洗後便到飯廳進行靈修的過程。因為如果遲了進行靈修的時候,舍友將陸續走到飯廳,等候進行早餐的時候。當人數聚集眾多時,說話和嘈吵的聲音也此起彼落,因而較難集中專注力在聖經的話語上。
最近,我們的查經組開設了一個群組,導師鼓勵我們可把每天在靈修過後,把當天的靈修經文的個人領受,寫下來在群組內與肢體們分享,彼此間在屬靈道路上,互相支持和鼓勵。
每天自己堅持要靈修完備後,才開始早餐的時間。但自己認為這是必要的,因為在一天新開始時,能透過雅偉神的靈,藉著聖經的話語,整理自己的生命質素,步向完全的方向。因為雅偉神的愛子耶穌,已成為完全人。
我們這班作為後來的兒女,也需要朝著這完全的方向穩步前進。 我們的屬靈生命,並不是倚靠個人的力量,乃是透過雅偉神所賜下的靈,藉著聖經話語的顯明,把我們門徒的生命,得著煉淨和塑造。這塑造生命的工作,並不是兩時三刻得見成效,乃是要每天花時間與雅偉神親近,透過話語的指引,讓我們的生命變得更美麗。有如一棵小樹苗,經過悉心的栽培,吸取泥裡的養分,便變成一棵大樹。我們的屬靈生命也是一樣,也要透過雅偉神話語的指引,能健康而有力的成長,也透過我們在雅偉神面前,對話語保持開放和肯定的態度,也把這份祝福帶給身邊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