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剛強壯膽



我是雅偉你的 神,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,你要大大張口,我就給你充滿。
(詩篇81:10)

在一月初的一個星期六,將近傍晚的黃昏時分,自己家裡發生了一件奇事。

當天接近吹晚飯的時間,自己從睡房裡到達洗手間時,忽然看見洗手間的光管,旁邊的膠片凌空的下垂,自己便通知家人加以修理。自己回想起來,倘若膠片真的鬆脫,並且倒塌下來,將造成難以想像的損傷。這一切絕非僥倖之事,深信是雅偉神(舊約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,親自在當中掌管保守。

自己也把握這件事的發生,在晚間寧靜的環境下,向媽媽傳達了得蒙雅偉神保守的訊息。自己把握著機會,縱然懷著戰競的心,也要向家人宣講這訊息。媽媽的回應是很平靜,並沒有抗拒,實是值得感恩的事。

深信我們在這地上與雅偉神接上的兒女們,既要時刻對雅偉神存著敬畏的心,也希望把這種從天上而來的福氣,也帶給地上肉身的父母。可能彼此關係頗為密切的緣故,即使是一件美事,但會出現畏首畏尾的感覺。往往因為這種畏懼之心,遲遲也未能把這好信息傳達與家人。縱然雅偉神在每個人心裡,有既定的時間,但也要我們作為地上兒女的,隨著靈風起舞,彼此互相配合,讓福音之鎖匙臨到我們的家人身上,這才是對家中父母的養育之恩的最大回報,願雅偉神憐憫我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