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

有所預備



「神 啊,求你鑒察我,知道我的心思;試煉我,知道我的意念。看在我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,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。」詩篇139:23-24
最近的天氣狀況都頗為極端,不是陽光熾熱,天天發出酷熱警告;就是大雨淋漓,叫人披著雨衣濕滴滴的走。兩者都不好受,但這都是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 國內譯作雅威)所命定,並且規律有序的出現,讓地上百物能賴以生長。
像在過去的主日崇拜後,當自己準備離開教會之際,碰上一位從外面回來的肢體,他表示有一些雨點落下,並提議自己穿上雨衣。當自己與另一肢體步出大廈門口,隨即聽到了雷聲從天而響。便在該肢體的協助下,穿上雨衣回家去。當巴士走出了紅磡海隧港島出口,便呈現陽光普照的景象,自己在座位上把雨衣脫下,放在背後,回家後才請家人放回原處。
從這生活小片段看來,我們身為信徒,當時常為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作隨時的預備,因為並不知道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在哪個時候用得著我們,配合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工作,合乎主用。而且我們作為聖徒,滿有是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形象,彼此間有互相提點的作用,更要互相尊重和委身,齊心彰顯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子民的美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