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作世上的光



在過去的星期一,自己經歷較忙碌的一天。當天從家中返回宿舍,預備下午梳洗過後,往宿舍隔鄰的商場內,慣常所光顧的食肆內提前晚膳。用膳後,返回宿舍準備與舍友進行廣播小組的工作。因為逢星期一在下午約五時半的時間,都會與另外兩位舍友,每星期選擇一則新聞,加插一些意見或感受,使用擴音機的咪高風,傳送給其他舍友知道,從中能讓舍友們與外界能有較緊密的接觸。
當天,自己眼見協助廣播的職員放了假,便詢問另一位職員能否協助。她表示需要較原先時間早一點進行,因為她需要處理其他事情。於是我便把這消息轉告與自己一同進行廣播的舍友,他較為激動地表達了幾句話。當時,當值護士聽到這情況,並進行調停。感謝雅偉神的幫助,因為護士知道自己有飲下午茶的習慣。護士便協 助自己即時解圍。
當自己回到宿舍後,便親自與該名舍友解釋整件事情的發展,他也安然接受。及後才知道宿舍的咪高風壞了,因而這次廣播活動便宣告取消。也藉雅偉神的拖帶,讓自己得以從容地早點乘車到教會處理事情。
我們認識雅偉神的兒女們,既然活在世上有機會與雅偉神接上,自然地也要肩負起使命,作世上的光,我們在行事為人方面與所信的道相稱。為要向世人表明雅偉神 在我們這朽壞的身上,所動的善工是何等浩大,並高舉雅偉神的聖名,藉此也反映出我們與世人所不同之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