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寶貴的禮物



自 己能夠使用電動輪椅,並且融入在日常生活當中,至今已有兩年多的時間。在初期使用階段,純屬練習時期。但自從治療師批准自己全時間使用電動輪椅後,情況便不再一樣。雅偉神的恩典實在浩大,回想起當初如果放棄練習電動輪椅的機會,這份從雅偉神而來的寶貴禮物,極大可能會隨之失去。
回想自己的生活,確實有不少的改變。好像從前的一段長時間,自己約朋友外出進行聚會,通常會預先租用復康巴士,在預約時間方面,往在要花上個多兩個月,甚 至更長的時間才能租用復康巴士。
對於朋友來說,有時也會遇上了困難,因為在普遍情況下也不會過早預約聚會。相對起現時使用電動輪椅,有些聚會或活動,也能夠在短期內能以約會得到。甚至接受一些不定期的訓練或課程,特別是有些突發事情的發生,也能應付得來,在雅偉神的帶領下,不致於束手無策。 好像從前使用手推輪椅外出的歲月當中,首先要考慮交通上的安排問題。即使自己表示,能夠自行處理乘搭交通的事宜,當旁人聽見這舉動時,也會投以懷疑的目光,再加上數以百萬倍的擔心和疑惑,畢竟自己也需要衡量個人的情況能否應付。
及至最近港鐵旺角站所行的內部工程,將持續半年以上的時間。當外在環境呈現一些不明朗或不理想的客觀情況下,屬於雅偉神的兒女們,往往需要邁出信心的一 步,雅偉神並且深知我們的需要,當中必有完備的預備,並且賜下足夠的恩典,給予敬畏祂名的人。
 從另一角度看,信心和恩典將成為信徒成長的重要元素,兩者缺一不可。自己得著這寶貴禮物,也要履行信徒在地上代表雅偉神的身份,由雅偉神授予權柄,加以妥 善地管理。 自己回想起來,若不是認識雅偉神,與他接上關係, 深信便不會有這寶貴禮物,讓自己能以靠著雅偉神的恩典,得以在這片遼闊的土也上,自由地縱橫走遍這地。善用這份寶貴的禮物,與教會的肢體們一起甘心樂意擴 展雅偉神的國度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