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

敬重的屬靈前輩



一月二十五日,是一個值得思念的日子。是我們所敬重的屬靈前 輩張熙和牧師,歸回天家,與創造他的主,永遠活在那快樂園地一周年的時間。自己雖然未有真正與這位屬靈前輩傾談過,但從他的生命榜樣當中,正好反映出一個認真尋求並認識雅偉神的聖徒,行事為人都盡忠於聖經的教導,即使尚餘半點力氣,都以天上的事為念,如此獻身於主的典範,實在值得我們這班後輩,並樂意跟隨主腳蹤的人效法和學習。 自己也有出席老師的安息禮拜,
自己本應並不打算出席老師翌日的大殮儀式,及後有肢體主動提出,陪同自己一齊出席老師的大殮儀式,自己也願意出席,有機會送 別這位屬靈前輩的最後一段路程,實在感到榮幸。在儀式完成後,張師母從靈堂前面緩步走到自己身旁,向自己微笑點頭,並與自己握手,以表達主內的謝意。這一 幕實在使自己非常感動,使當時略帶點嚴寒和傷感的氣氛添上溫暖。
張熙和牧師的一生功勞實在不能推諉,他的生命榜樣值得後人學習,並藉著雅偉神的親自引領下,從昔日追求三位一體論,重新朝向一神論的方向邁進。前面尚未完 成的工作仍有不少,深信在雅偉神的旗幟帶領下,讓基督門徒福音會得以繼續穩步向前發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