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歡欣歸於雅偉神



每年的年頭,都是基督門徒福音會旺角分會堂慶的歡樂日子,不經不覺教會在雅偉神的恩手引導下,已經在旺角這繁盛區域裡,屹立了十七個寒暑。十七在聖經裡表示十加七,有雙倍完全的意思。確實一班同路人,在雅偉神的話 語栽培下,並牧者及領道悉心盡忠的教導下,我不但有機會認識雅偉神,陪覺一份尊榮,更為著身邊擁有一班肢體顯得寶貴。 這份寶貴特別在肢體間遇著困難時,便能彰顯出互為肢體的重要性,恍如一隻手的其中一小部分,不能正常運作時,那隻手的其他組織便因應這需要,發揮最大功 效,把問題能夠順利地得到解決。
正如元朗教會愛心呈獻的堂慶蛋糕,提醒並鼓勵我們,活在聖經話語的重要。恩典作為我們年歲的冠冕,我們所行過的路徑都滴下了脂油。雅偉神經常是那位願意賜 下恩典和喜樂的生命源頭,只是有時候我們放縱了私慾,濫用了這份真自由,使雅偉神的名字受到虧損。這也是導師在堂慶訊息分享的主要內容。但願我們這班信 徒,配得這從上而來的呼召,忠於雅偉神賜下的話語,在這世上繼續發光,並且過一個得人如得魚的生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