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恩典伴我行



在剛過去的星期二下午,自己較為忙碌。除了要替宿舍處理運送工作。把一些膠樽和玻璃樽裝置在紅白藍袋,然後掛在電動輪椅後面,運送到到筲箕灣青年空間,憑著印仔數目,以換取一些日用品,回贈給舍友和學員享用。因為當中的回收物品,大部分都是舍友和學員拿回工場,再經由個別舍友的協助清洗工作,最後由自己運送到回收點。 自己每次出發前,都和一些舍友說笑,表示出發返回內地了,因為有紅白藍袋掛在電動輪椅後面。透過這項活動,讓舍友們學習和養成環境保護,並且珍惜物品的習慣。
當自己洗澡過後,有位舍友向自己表示,他的電話充電器壞了,希望自己替他到筲箕灣天悅廣場購買。當時自己考慮一會,恐防時間趕急,但最終也答應該舍友 替他購買。雖然自己並不清楚電話店的位置,當自己進入了商場後,沿途碰上了天使,他指示自己電話店的所在位置。第一間關了門,自己再行走一圈,便發現有另 一間電話店在營業,自己便順利地購買了便返回宿舍,再運送物品到回收點。 當離開時碰上一位女護衛員,她帶領自己乘搭電梯離開商場。
雖然我們在生命中往往遇著不少突發的事情,只要我們願意踏前一步,即使表面看似有點吃虧,相對所 換來別人得著幫助之餘,自己也得著從雅偉神而來的祝福,讓事情更順暢地進行,榮耀歸與雅偉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