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雅偉是腳前的燈

在 剛過去的星期四晚上,自己如期的回到教會查經組。自己原先需要晚上大約九時三十分離開教會,因為自己需要在十時三十分前返抵宿舍,眼見當晚弟兄帶領查經 後,導師的補充非常精彩,因而打算有待補充完畢後才離開。大約已是九時五十分了。自己很順暢地到達港鐵站。在回程途中,致電宿舍通知當值護士,將會稍為延 遲抵達宿舍。當自己到達了筲箕灣後,需要橫過馬路。當時沒有為意已轉換了過路燈。處於行車狀態,當橫過馬路時,汽車開始移動。當時自己有點驚惶,只有繼續 往前行。
感謝雅偉神的眷顧,因為在自己橫過馬路之際,汽車並沒有發出鳴響,自己便從車與車之間的縫隙經過,有點像以色人過紅海的情景。雖然確實有危險的時候,完全感謝雅偉神的保守和引導。
如果我們對雅偉神尊重時,雅偉神是深深知道的,並且我們在危險之時,只要我們對雅偉神常存敬畏的心,雅偉神的恩手也會托著屬於祂的兒女們,不至於死,只要屬雅偉神的兒女們,願意為著祂的名作出一點犧牲,雅偉神從不會看輕的,願榮耀頌讚歸於雅偉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