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與雅偉同工,



在剛過去的星期,自己有機會使用電動輪 椅,落實在生活當中。在九月中的時間,自己有機會與肢體一起參與到中學門外派發單張的時間。當導師表示自己可以參與派單張工作後,自己親自到宿舍隔鄰商場的一間生活用品店,打算選購一個膠籃,那膠籃非常便宜,然後請工場的一名職員協助自己把膠籃按好兩個鈎,掛在電動輪椅的左邊扶手上,以便拿取單張給學生。


職員預備期間,自己並不抱過大期望,因為需要因應別人的工作情況而定。當自己準備外出為雅偉神作工前幾小時,那位職員便前來告訴自己,膠籃的加工程序經已完成,而且非常合用。這確實是從雅偉神而來的鼓勵,並且深信為雅偉神工作是滿有喜樂的。


在 派發單張當天,自己到達樂富港鐵站等候肢體期間,自己看到外面的街道上下了一場雨,當時自己有一種是開心而雀躍的感覺,因為自己有機會為雅偉神作工,是非 常榮幸的事情,不論自己當天落在甚麼景況,或遭遇甚麼事情,都會感到歡喜快樂,因為深信雅偉神必定會看顧整天的流程,暫且觀看祂的作為。


雅 偉神一直都是信實的,祂從不偏待人。在開始工作時,自己的夥伴向自己表示,她替自己印製了少量的個人見證,可以與單張一齊派發。感謝肢體的細心和鼓勵。我 們所作的工算不得甚麼,我們只是負責撒種的工作,惟有雅偉神能叫它生長。自己在派發單張的前一天,在教會拿取一疊單張,連同肢體的一疊單張,我們扣除了午膳時間,當天大約下午四時半,便完成派發工作,接受單張的學生反應也頗為踴躍。


自己能以參與派發單張工作,感謝雅偉神及教會給予自己機會,以回應雅偉神的大愛。希望這部「戰車」,從雅偉神的寶貴禮物,作為祭物獻給雅偉神,在往後的時光裡,繼續為雅偉神工作,並與肢體們一齊擴展雅偉神的國度,讓更多靈魂被拯救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