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與雅偉神同行



在剛過去的九月份,適逢是颱風襲港季節,剛好碰上主日的時間。當自己準備出門到教會的時候,天文台經已改發三號風球。當時天色還算好,本應家人也勸告自己不要到教會,但自己衡量當時的情況,仍有能力到教會崇拜,而且深信在困難當中能經歷雅偉神的保守和看顧,因雅偉神會讓信靠祂的人腳步穩妥。


在崇拜後自己也趕著回家,因為天文台很早便預期會在當天的黃昏時間前後,改發八號颱風信號,風力亦隨即增強。當自己在回程時已請弟兄們協助自己穿上雨衣,自己並且把手提電話和八達通放進雨衣內,只可惜當自己回到住所附近,風雨亦強烈起來。手提電話也敵不過雨水的衝擊,以致電話無法與外界接觸。自己只好把電動輪椅停泊在一個安全的位置,請路人協助自己通知家人幫助,因為這是每次自己回家前的指定動作。自己也能諒解,因為一般的路人都不太熟悉自己的情況,也不太願意協助自己。但自己一直嘗試,大約維持二十分鐘的時間,終於有位年青人知道我的意思,他替我聯絡我的媽媽,


當自己回到家裡,媽媽提議把舊的電話進行維修,還替我選購另一部新的電話。自己當時只感到非常痛苦,因為要重新一次輸入和整理資料。因為舊電話的大部分號碼資料。之前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由別人替自己輸入資料,雖然是一件較為痛苦的事情,但相比起倚賴別人輸入來得直接,何況自己能學懂一項功能總是好的。雖然起初在輸入時有點困難,但總是請求別人協助輸入來得方便,因為需要輸入資料的數量都不少。自己惟有慢慢地把資料輸入電話內。


雅偉神是那位最能知道人需要的神。當媽媽把壞的電話拿往相熟的店舖進行維修後,店員為我們把電話的開關掣零件更換了,使手提電話再次回復正常的運作。從另一角度看,原先在電話內的電話資料能以全部保存下來,我們相信的這位創造主,確實是一位全能及全知的神,往往讓相信祂的人不至羞愧,當人在危難的時間,給人開\啟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。讓信靠祂的人在過程當中,或許有短暫的時間活在痛苦當中,但在整個過程當中,自己無疑是獲益良多的,榮耀歸於雅偉神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