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觀看雅偉神的作為

究竟貓是否有九條命?相信通過實驗也找不出真正的答案,畢竟貓也有基本的性情,雖然牠們的跳躍能力非常敏捷,但當在十一層樓躍下來時,能否保存性命,確實也是一大疑問。
自己在家裡居住時間,晚間絕少開啟冷氣機睡覺,只開啟風扇入睡,加上近日天氣進入秋天時分,泛起了涼意,倍覺睡得香甜和舒服。有一次,當自己睡至深夜時分,自己突然有上洗手間的感覺,因而從房間慢步至洗手間,眼見貓貓熟睡在自己的書桌上,因而懶得把房門關好,只保持半掩的狀態。誰知貓貓突然醒來,牠眼見房門開啟了,便靜悄悄的步入房內。那刻自己開始有點驚惶的感覺,因為當貓貓走進入房間後,便很難再請牠走出來,何況當時是夜深時分。因為當自己再見到牠的時候,牠已站在窗邊凝望窗外風景。不得不迫使自己立刻要做點事情。我眼見客廳有條毛毛蟲,是貓貓最喜愛的玩意。因為每當我們搖動毛毛蟲時,所發出的響聲,都能吸引貓貓的注意,牠都會跑過來,用前抓抓緊,並抱在懷裡,很高興地玩樂。於是,自己照樣的向貓貓作出。結果,不出幾秒鐘,當貓貓聽到熟悉的聲音後,便從房間緩慢地步向客廳,擺出了失望的姿態,從此又回復平靜。


雖然這只是生活上的鎖事,但每件事情的發生並非偶然,一旦事情發生了,但我們作事的程序缺一不可,否則,所承受的後果將會更大。感謝雅偉神的看顧,我們縱然活在困難當中,但只要保持不慌不忙的態度,雅偉神將為屬祂的人開一條又新又活的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