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敬畏雅偉的重要



現今不少「公主」和「王子」的出現,是由於社會或家庭的風氣充斥著他們的心坎,形成了以自我為中心,凡事都圍繞著自己,從不認為需要考慮別人的需要或感受,每當事情發生的最終結果,與個人的意願有抵觸或違背時,往往表達出激烈的行為,以致別人受到虧損也毫不在乎,導致社會上的怨氣此起彼落,這風氣若不加以正視時,實會步向萎縮的階段。

但我們一班甘於踏上委身之路的同路人,是透過雅偉神預先所差來的愛子耶穌,為著眾人的贖價,犧牲在木頭上,藉著愛子的寶血傾流,讓我們這得著潔淨的身軀,得著兒女的名分,也標誌著我們與雅偉神有著父子的關係。我們得以稱為兒女,是出於雅偉神的恩典。我們唯一所要做的透過聖經的話語,把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過來,效法基督的樣式。我們的行為以身邊的肢體們和教會為先,但切記不要大聲喧嚷,因為愛子耶穌的處事方式,是在暗地裡行事,並不求那從人來的榮耀,單單求那從雅偉神而來的榮耀。因為雅偉神是記念我們的行為。我們所要回應的是存著敬畏而聽命的心,這也與我們能得著救恩的心相稱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