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

認識雅偉最寶貴



  • 在 剛過去的主日崇拜後,我與兩位可愛的姊妹午膳。她們都已年屆九十高齡,分別是肢體們的外婆和祖母。這兩位年長姊妹住在護老院,每個月到我們教會基督門徒福 音會旺角分會守聖餐一次。雖然她們平日住在院舍,但她們不像其他大部份住在院舍的長者們般目光呆滯或面帶愁容。相反,每次見她們時都是精神奕奕,甚至精靈 活潑的跟我們開玩笑。這也是認識並尋求雅偉神的人,所寶貴的應許和賞賜。

午膳完畢後,我們各自踏上歸家的路。她們乘坐復康巴士返回院舍,自己如常乘坐港鐵回家。當時,忽然有點想到洗手間的感覺,心想在附近的公園或許會有傷殘人士的洗手間。怎料該洗手間正在進行維修工程,另一個洗手間要走幾個街口才出現。只好返回教會找肢體的協助。


每件事情的出現絕非偶然,在雅偉神的手中開展下,都是看為美好。當自己回到教會後,剛好暑期的興趣班接近完結,即使自己需要肢體的協助上洗手間,也不會構成重大的影響。我也可以見識到弟兄姐妹努力幫助年青人的生命圖畫。只要在意和細心,不埋怨不匆忙,跟雅偉神同行,你將發現一切都是這樣美好,願榮耀歸與天上的阿爸父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