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天上的職事



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烜,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,使我不滅絕這國,卻找不著一個。
(以西結書22:30)

我們能得著這救恩,除了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早已預備給我們外,更重要的是,我們這得蒙雅偉神賜福的人,需要有一顆回應的心。
每當提到天上的職事,都看似是非常抽象的事情,好像是有點離身的感覺。雅偉神是非常樂意與敬畏祂名的人同行,但當中先決條件是,我們需要手潔心清。雅偉神也特別眷顧這樣的人。因為只有這樣的人,經上的應許是能夠得見雅偉神的面。這是對我們願意尋求這生命真道的人的重要確據。
我們作為認識雅偉神的門徒,要時刻保持清潔的靈,和剛強的心。現在我們在地上生活,雅偉神是訓練我們,透過各樣事情的彰顯,操練我們的心懷意念,以天上的事情為念。凡事都不能一步登天,總要經過鍛鍊的階段。也透過地上所發生的事情,訓練我們具備和追求屬天的質素。當中的過程或許會有苦痛的時候,但雅偉神會在當中看顧和引導著前路,讓我們能歡喜迎接雅偉神為我們所預備的。
我們這短暫的生命,終有一天也會過去。雅偉神為我們所預備的基業是豐盛的。如果我們沒有作好預備,即使有這豐盛的應許擺在我們前面,我們與雅偉神的步伐需要一致,即使遇著更大的險阻,不是靠著我們的能力跨勝,乃是憑著雅偉神的能力,向前踏出信心的一步。
雅偉神藉著困難的臨到,得以磨鍊我們的心志,為的是讓我們成為完全。因為我們的兄長主耶穌,已經成為一位完全人。我們現今活在地上,既是得享兒女 的名分,也寄望日後在新天新地裡,能與雅偉神一同作王,共同管理所有受造之物。能與雅偉神在天上共聚千萬年,將是多麼榮美的事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