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

恩典裡同行



那在基督裡堅固我們和你們,並且膏我們的,就是 神。他又用印印了我們,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作憑據。 (哥林多後書1:21-22)

在剛過去的新春期間,自己有機會到肢體家裡,參與團契活動,順道一齊團拜。
當天雖然稍有微雨,但也無損肢體們分享的興致。在聚會當中,每人都分享自己在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裡面的學習。每人願意分享他們的經歷,再拼合起來,呈現美麗的圖畫。
縱使我們生活背景不同,生活環境也有差異,在生活上遇著困難。但只要我們除去膽怯的心,並倚靠雅偉神的恩典向前行,聖靈與我們同在,像打了印一般,見證雅偉神的恩典。
就在回程期間,開始下著微雨,肢體們便建議自己披上雨衣,自己接受他們的意見。由紅磡碼頭乘坐渡輪前往北角,因為自己的住所便在北角碼頭附近。
但當自己上了船後,才知道智能電話的電源用盡了。雖然自己無法知會家人,前往住所樓下接應自己,只好把餘下的旅途交託給雅偉神,讓聖靈引領自己回家。
當到達北角碼頭後,便靠著聖靈的能力回家。當自己到達我們所屬的大廈門口後,碰巧日更護衛員準備下班,他看見自己,便協助拿出斜板,讓自己從大堂乘升降機回家。當自己返抵家裡後,便向家人陳述事件的經過。
我們與雅偉神同行的人,難免會遇上困難的,但聖靈會保護屬雅偉神的子民。只要我們無懼向前,雅偉神必加添能力給我們,讓我們不至於死。並藉這機會,向身邊的人宣揚雅偉神在我們身上,所彰顯的能力是何等巨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