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

門徒



基督門徒福音會(旺角分會,在新一年的主題是「門徒」disciple,也透過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和教會牧者導師們的引領下,教會整體朝著「門徒」這一方向前進。

新的一年有新景象,自己的手提電話也有了改變,由舊式電話轉為智能手機。在這事上也看到雅偉神的恩典,自己的朋友替自己買了一支觸控筆,自己利用那支筆在電話上輸入文字。相較起用手指按下電話上的鍵容易得多,因為自己的手指很容易按下旁邊的鍵,因而輸入文字的速度會大為減慢。

我們的查經組開啟了一個溝通群組,在導師鼓勵下,我們組員在群組內分享靈修的學習。這也作為今年教會整體方向「門徒」的開始。因為我們既然滿有雅偉神的形像,應當培養在每天的清晨開始,把自己的心境調校清楚,讓聖經的話語引導著我們,使我們生命的方向更加整全和滿有從雅偉神而來的動力。

我們尋求雅偉神,並且跟隨耶穌腳蹤而行的,尚有不少進步和改善的空間。便由靈修這最基本的環節開始,再延伸至其他層面。各人彼此齊心向前行,倚靠聖靈的能力,作那忠心又良善的僕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