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

我所倚靠的



說話之間,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,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:「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,你們要聽他。」
(馬太福音17:5)

我們認識雅偉神(中文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人,走在這條窄路上,確實充滿著驚喜,並且滿載著雅偉神的祝福。特別在生活上的小事,更覺共鳴。

在過去的一個下午,自己在洗澡過後,如常到商場的連鎖茶餐廳有小休的時間。當自己離開宿舍前,宿舍職員向自己表示,自己的手錶的鏡面有點裂開的跡象。當時自 己才發現這事。因而一直盤算著可在哪裡進行維修。及至小休時間過後,聖靈在自己心裡感動,並且一直拖帶著自己,安全地到達可以進行維修的地方。

正當這個時候,剛巧碰上正下班的工場治療師,她詢問自己為何在這裡現身?我便告訴她需要修理一事。她眼見巴士還沒有到站,便協助自己向檔主查詢,
檔主協助更換鏡面的過程,只花上約五分鐘的時間,到最後收取費用時,檔主更按原價收取少一些的費用。

從這則生活小事上看,完全體現雅偉神的眷顧。雅偉神經常賜予恩典給屬祂的人,這些更是恩上加恩,讓屬祂的人深深知道,即使是一件那麼微小的生活瑣事,雅偉神 尚且看顧著,何況是那些更大的事情?因為雅偉神養活著空中的鳥兒,並且野地的百合花,雅偉神給牠們美麗的妝飾,何況我們這班作為人的樣式,豈不比牠們貴重 得多嗎?

只要時刻存著敬畏的心,才能回應雅偉神對我們的眷顧。縱然是生活上的瑣事,以至那更大的重要事情,雅偉神同樣也會著急,如同火燒,因我們是雅偉神眼中的瞳人,地上的佳偶。但願我們對雅偉神常燃著愛慕之火,仿如當初委身時那純潔之心一樣,彼此共勉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