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安靜知祢是神



「西面給他們祝福,又對孩子的母親馬利亞說:「這孩子被立,是要叫以色列中許多人跌倒,許多人興起,又要作毀謗的話柄。」(路加福音2:34)

作為信徒的我們,無可否認的是身邊的事物都不停地轉動,但我們所信靠的雅偉神(和合本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是位安靜的神,並不輕易發怒。祂的愛子耶穌基督在他短短三年的傳道生涯裡,多次遇著群眾聚集爭論的事情,他都選擇沉默不言,並退到曠野或攀上高山,借助禱告與雅偉神親近,把自己的意願放下,讓雅偉神的旨意成就。

我們作為雅偉神的門徒,應當效法主耶穌的榜樣,並且跟隨他的腳蹤而行。我們既然與雅偉神接上關係,並且活在世上有著使命,向世人宣揚雅偉神的美德,行事為人與世人分別出來。

既然我們聲稱是信靠雅偉神時,該把行為與信心相稱,並忠於聖經上的話語。自己也不忘向雅偉神獻上感恩,願意踏上委身之路的肢體,是值得引以為傲的。因為現今不少自稱相信神的信徒,往往是用己意來過活,偏離了聖經上的真意。這是值得我們深思和借鏡的,免得雅偉神再來之時,我們在審判台前站不住腳,不能得著雅偉神的獎賞,成為忠心又善良的僕人,反成了又惡又懶的僕人,並沒有遵照雅偉神的教導行事,但願我們一群高舉雅偉神旗幟的子民,在這真道上互勉前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