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著急而火燒

「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,如同火燒,並且那辱罵人的辱罵,都落在我身上。」 (詩篇69:9)
雖然我們基督門徒福音會旺角分會,並不算是甚麼華麗堂煌的教會,並位於人流較複雜的區域,雅偉神(和合本聖經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招聚一群忠於神話語的子民,絕非一件偶然的事。縱然教會細小,但肢體間卻盡忠的學習主耶穌的榜樣,並投身於這窄路上。
除了我們的雅偉神是完全外,誰敢說自己是完全的呢?任何一處完美的地方,也總有進步改進的空間。我們一班甘於披戴基督,並宣揚雅偉,能出黑暗進入奇妙光明的路徑,正是被這位賜生命的創造者所揀選,歸於祂的名下,並建立起一份父親與兒女的深厚關係。神家裡有喜樂或憂傷的事情,作為神家裡的一員,不論所付出的力量多少,總要樂意回應,斷不能冷眼旁觀。
自己感到痛心的是,昔日與這位生命的源頭接上的人,因某些緣故而退下陣線,還在外面不時指三道四,並發表過多不勝數的無稽之談,試問這些人是否早已忘掉作為聖徒的獨有使命?就是把雅偉神這美好生命介紹給身邊的人認識,而不是把寶貴的時間消耗在一些無謂的爭拗上,深信雅偉神看到這情況也會非常悲嘆!
每件事情的建立是需要彼此付出長久的時間,但事情的破壞卻是非常容易。神家的建立也是一樣!但願雅偉神鑒察聲稱是祂兒女的人,並侍立在祂面前,看看當中的生命能否成為堅固的磐石,還是不能抵禦試煉的草木禾稭。但願我們得以成為無愧的工人,並得著雅偉神的賞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