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

因祢得福



「人在何事上得以知道我和你的百姓,在你眼前蒙恩呢?豈不是你與我們同去,使我和你的百姓與地上的萬民有分別嗎?」(出埃及記33:16)
在剛過去的周末,是基督門徒福音會旺角分會婚宴嫁娶雙喜臨門的時間。當天之前的兩天,香港受到颱風吹襲的影響,出現了刮起風、落起雨的情況。但正如一對新人所選擇的結婚主題「因祢得福」,全因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親自與人臨在的緣故,讓到來參與活動的一眾賓客,都感受到從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而來的福氣。
婚禮當天,陽光普照大地,這正是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臨在的標記。也因颱風襲港完畢,讓前來道賀的一眾賓客,也一同分嚐這份喜悅。回想起來,如果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沒有親自與人同在,當天的婚禮將會失色不少。
其實,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是非常樂意賜福與人的。正如牧者在訓勉環節所分享的信息,不但鼓勵一對新人,更是鼓勵著一眾賓客。當我們願意以行動祝福身邊的人時,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便會用雙倍的福氣臨到我們,也因著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深愛著祂子民的緣故,同樣也把這福氣也臨到我們身邊的人,讓他們也分嚐到從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而來的福氣。
像在過往這一年多的時間,自己藉著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的恩典,與其他肢體們不定期的到教會接受一些訓練,但課堂完結時,已是晚上十時多,礙於宿舍的規則,絕對不容許自己返回宿舍,只能回家渡宿一宵。這也因自己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而來的恩典,能有電動輪椅使用,才能縱橫走遍這地。可是母親習慣晚上九時多便上睡房,自己也理解實在虧欠家人不少,家人也諒解自己的實際需要。
但願樂意賜福與人的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,因著祂豐厚的恩典,加添家人足夠的精神體力,讓她們也親嚐從雅偉神(和合本譯作耶和華,國內譯作雅威)而來的福氣,將是何等的甘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