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我心尊主為大



自己現時與一位舍友,在宿舍社工的帶領下,大約三個月一次,籌劃活動讓其餘的舍友參加。藉著透過活動的內容,從中加深舍友間的互相認識。在剛過去的一次,原先計劃在三月尾的星期三晚上進行。及後才得悉在當天下午,宿舍會進行一次健康講座,因而舍友的洗澡時間,便會更改為晚飯後才進行。
我們所進行的活動,將會牽涉著相當數目的舍友。為免營造出混亂場面,宿舍社工因而決定改為星期四晚上進行。但社工知道自己逢星期四晚上都會到教會參與查經 班聚會,因而社工並沒有要求自己暫停到教會一次,留在宿舍協助活動進行。她表示讓她與另一舍友一齊進行活動。但自己不想該社友完成所有工作,自己卻回到教 會,因而向社工提出在星期四下午的工作時間內進行,讓參加活動的舍友返回宿舍,社工最後接納了自己的意見。
我們作為雅偉神的信徒,並不用我們說任何高深莫明的言論,世人所著眼的,是我們從雅偉神所領受的好行為,並且我們與尊重父神的心。因為尊重你們的,就是尊重我;凡事接待他的,就是接待差他來的父。這一切並非出於人意,全是聖靈在世人心裡,所作的深而又久的工作。 讓世人看到我們所相信的這位獨一的真神,在信徒心裡的工作將是何等的深遠和浩大。但願把這一切當得的榮耀和恩典,都歸與我們的全能雅偉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