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

何等的寶貴




今年我們基督門徒福音會旺角分會的主題是透過雅偉神的話語行事,藉以建立彼此的生命,讓雅偉神的話語成為預兆和奇蹟彰顯於我們當中。查經組現正開始查考創世記,透過雅偉神的話語,逐層次探討雅偉神創造人類的基本原則。而在主日崇拜講道則開始剖析約翰福音,逐步探討雅偉神的話語與信徒們的關係。
創世記與約翰福音在開始便清楚強調,雅偉神的話語能具有無限的改變和創造能力。自己也得在雅偉神面前安靜,並且省察自己,雖然自己到教會已接近二十年的時間,但自己也坦然承認,自己對雅偉神的話語在掌握和運用方面並不擅長,縱然我們教會能擁有各方面的資源,具備了各種不同階段的門徒訓練、查經和講道的時間,自己並非沒有經歷雅偉神的恩典和引導,性情上也藉著雅偉神的話語能有著改變和更新,畢竟仍有進步的空間,並追求使徒約翰在晚年期間,即使身處拔摩島的地方,被囚在監牢之中,仍沒有忘記未完成的使命。
使徒約翰能成為眾使徒當中,能讓雅偉神所重用的使徒,被聖靈充滿,達致與主合一的境界。讓雅偉神憐憫,自己願意透過雅偉神的話語裝備自己,朝著雅偉神所願 意我們的方向進發,讓教會整體能看重雅偉神的寶貴話語,煉淨我們的生命,討雅偉神的喜悅,在地上成為雅偉神所讚許的教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