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恩典永伴隨



二零一四年至現在,差不多將近兩個月過去了。回想起今年初,自己到教會起了一些變化,因為旺角港鐵站需要兩部電梯同一時間更換,為期大約十個月。起初確實有少許發怨言的地方,在這裡懇求雅偉神赦免自己在口舌上的失誤。但想起牧者經常勉勵我們,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將會越走越艱難,只有耐心地靠著雅偉神的恩典,才會容易地解決眼前的困難。生活上的改變縱然發生了,最終也不要懼怕眼前的困難,並且尋求一個圓滿的解決方案。
感謝雅偉神賜予自己一間合適的教會,並且身邊擁有一班寶貴的弟兄姊妹,雖然這只是個人的問題,但身邊的肢體們因著這情況,提供了不同的方案給自己,自己便逐一嘗試,以尋求一個最快捷的車程,能夠盡量不用那麼早離開教會。因為特別是從教會查經班完結了從教會回到宿舍,需要約一小時的車程,但基於自己需要十時半前返抵宿舍的緣故,因而需要較由旺角港鐵站乘車的時間還早一點離開,這總算在能力範圍內能以解決這問題。
感謝雅偉神賜予自己一部電動輪椅,讓這部寶貴的戰車能以應付一些突變的事情,相對於從前使用手推輪椅較方便,當使用手推輪椅時,確實不知怎樣應付,即使自己願意嘗試其他交通工具時,身邊的肢體們或朋友也不會放心。自己能有這樣的情況,確實是雅偉神的恩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