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恩典夠我用



自己的電動輪椅的摩打早前出現了一些小問題,治療師查閱自己 的電椅購買了的年期,足有兩年的時間,治療師建議申請綜援把摩打更換,當中的銀碼高達五位數字。當憂慮到鑒於數目這麼龐大,綜援不知能否批核時,雅偉神往 往清楚知道屬於雅偉神的人甚麼是最好的。在接近聖誕節的一刻,自己收到信件,有關電椅更換摩打的費用已經批出。這確實是一份珍貴的聖誕禮物,向雅偉神發出感恩。
歸為雅偉神名下的兒女們,在生活所需可說是一無所缺。畢竟雅偉神的眼目,從歲首至年終常常眷顧我們,問題在於我們行事為人方面,從雅偉神得著的恩典,不能 與信心增長取得相稱,甚至取得平衡。主耶穌雖然為著世人的救恩,因而被高舉,但我們一班屬雅偉神的聖徒們,可曾在行為或日常生活上,高舉雅偉神的聖名,讓 雅偉神的美德在這遼闊的大地上得以廣傳,從而讓這洋溢著歡欣的聖誕節變得更有意義。願雅偉神的慈愛憐憫和寬恕自己的不配,在新的一年裡能\落實在行為上, 把雅偉神的國度擴展。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